iyulck

甜饼爱好者

【丞坤】年龄差07

第五章目前被挂掉了,重新修改了一下。

*好好看文


正文:


       看到蔡徐坤走进来的那一刻,范丞丞就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曾经一眼心动的人再见面还是会心动。


       还是会在夜晚偷偷想念。


       光是从别人口中听到蔡徐坤这三个字,就足以让范丞丞心动。


       再后来,蔡徐坤足以惊艳他一生。


——


       喜欢也能使一个人变得自卑。


       就算是范丞丞这种男神级别的人物也不例外。


       他总是会在英语课坐到最后一排。


       不敢和他对视,对视就会心动,心动就会忍不住表达爱意。


       终究败在害怕被拒绝。


       因为太喜欢了,一失败就是自己一生的意难平。


       所以总是小心翼翼...


——


     


 “弟弟!你姐我太苦了,还要被逼着相亲。”耳边传来的是他姐姐的鬼哭狼嚎。


       范丞丞懒得搭理她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就我这身材,这脸蛋,男人还不都是任姐挑选。”范冰冰骂骂咧咧的说着,心里还是秉着好奇去点开了图片。


       手指在屏幕上滑动:“长得还不错,不过不是我的菜,可惜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还喜欢你们学校那个英语老师啊,到现在不是还一句话都没说上啊,听姐的,这男的看着还不错,还是禁欲系的...”


       “范冰冰!”范丞丞蹙着眉冷声道。


       范冰冰被吓得一愣一愣的,然后翻了翻白眼:“知道了,我不说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名字还挺奇特的,蔡徐坤...”范冰冰小声嘟囔。
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自身敏感还是对某个人敏感。


       范丞丞心中不可名状的也越来越清晰,问她:“你的相亲对象,他叫什么名字?”


       范冰冰显然还记着刚才她弟凶他的事:“怎么,想知道啊,想知道你替我去你不就知道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可能事关到你未来弟媳。”


       闻言,范冰冰愣了一下,然后笑了下。


       是吗,好巧哦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他叫蔡徐坤。”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逃不了了。


       这次,幸运女神站在范丞丞这一边。


       他还有什么理由去躲着,干脆主动出击。


——


       蔡徐坤刚煎完一个蛋,端起盘子的时候,腰肢攀附上一双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蔡老师,我醒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柜子里有新的毛巾牙刷,去洗漱,手上还端着东西呢。”怎么说腰都是人的软肋,蔡徐坤不动声色的扭了扭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那我洗漱完再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醒的时候见不到人还是会心乱 ...


       一直在他身边就好了...


       要是蔡老师能变大变小,放自己口袋里,想去哪就去哪 。


       范丞丞真的是恨不得无时无刻和蔡徐坤黏在一起。





下周出个短篇,类似于我和哭包男朋友要那个的时候,发现我才是被压的那个。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