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yulck

甜饼爱好者

【丞坤】年龄差08

好好看文

*蔡老师终于开窍啦



        “家里人知道你住老师这吗?”蔡徐坤一直担心的问题说出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范丞丞狡黠地笑了一下,拿着筷子抵在下颚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的老师,我们家离这这么近,再说了,家里人要是知道我住老师这指不定让我多待会,多问问老师问题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要是知道我住喜欢的人这里,他们巴不得让我能呆多久呆多久,最好死皮赖脸,软磨硬泡的留在这。


        范丞丞也没闲心管自己,一个劲儿的给蔡老师夹菜,都要叠成小山了,仿佛他才是这房子的主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哭笑不得,自己貌似没这么贪吃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要多吃点,你知不知道你很瘦,我昨晚抱在怀里硌得慌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扯了下嘴角,连带着眉梢也微微挑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就是觉得。


        心情还不错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,你嫌弃?”出口却淡漠,还带着撒娇的意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哪儿能啊老师,我爱你还来不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闻言,蔡徐坤吃饭的手一顿。


        爱?


        他认为像范丞丞这个年纪的人谈恋爱顶多只能说是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 爱啊,程度太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范丞丞说的认真,好像...这是理所当然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爱他是理所当然的事...


        心中某个柔软的部位似是被触动了,连心房此刻都在为某人打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说说,你喜欢我哪?”


        范丞丞如实回答:“你长得好看,性格也好,对人也很温柔,反正你的一切我都很喜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突然可笑的想:范丞丞是不是很早以前就喜欢上他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好像...也不是很可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万一有这个可能呢?


        他低头笑了下,心中顿时柔软的像一滩水。


        心里的警铃想了,提示他好像...


        已经对某人心动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的是。


        从此,这爱意便一发不可收拾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清楚一下你自己的定位。”蔡徐坤勾起嘴角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是你未来老公啊,跑不了的 ”
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低下头努力不让自己的嘴角上扬。


        原来你喜欢的人喜欢你是一件这么幸运愉快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范丞丞见他没辩驳:“你这是同意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嚼着菜的嘴缓缓停止,微微张大 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同意了!?”范丞丞又问了一遍。
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掀了掀眼皮,佯装淡定:“谁说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现在还不能同意,恋爱总是会扰乱小孩心思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一起这件事也不能太随便。
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谈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一起就得是一辈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范丞丞又肉眼可见的失落了:“我还以为老师你意识到我的好,终于要喜欢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看着他这副模样,心里思索,好像是不能把人弄得太委屈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万一追得太累想放弃了怎么办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看你表现。”他补充道。


/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洗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拖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放着我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好笑的看着范丞丞在客厅厨房忙忙碌碌,范丞丞也太努力了些 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两个像是刚刚同居的热恋期的小情侣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有多喜欢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突然就后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提前在一起,问题应该也不是很大。


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